close






新人:大柳、小艾

婚紗禮服:新人自行準備

攝影師:大柳

外拍點:大屯農場



小艾從一確定婚期後就開始著手準備婚紗及禮服挑選,

因大柳本身對攝影研究拍攝有一定的程度,所以從拍照、婚紗相本、謝卡都一手包辦,

小艾本身有去上鋼琴課所以對拍攝點一定要有鋼琴再加上時間稍微緊迫,所以決定去大屯農場拍婚紗照~

因當天下大雨所以三套造型都只能在一個點拍攝完成真得有點可惜,不然我相信可以有更多漂亮的婚紗照,



看大柳專心的拍照,我想他眼裡只有他的水某~



恩愛的合照(我偷偷在旁拍照中)



我好喜歡這套的裙擺哦,真想也再拍婚紗照~

小艾手中的捧花是玲君手工做的哦,做完手也酸了~~



還滿有氣勢的造型,我呷意



大柳在看拍攝的作品時小艾也在旁看,此時趕緊拍下來小倆口恩愛的表現,

 我只能說大柳真得很利害,對於構圖架構很有自己的想法,結婚那天我看到相本時真得覺得不輸專業攝影師了!



Rock女孩,請跟著我一起搖擺吧~~

這套造型小艾超愛的,一直捨不得換掉,可惜那天真得雨下很大,不然我想在小白宮那邊一定會有更多作品才對。



雨下再怎麼大,依舊澆不熄大家玩樂的心情,才能完成這麼棒的作品。

更多作品可以看作品集哦~~

也歡迎有婚紗造型、宴客、外拍需求的美人兒來洽詢哦~


更提供免費試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