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髮型是近幾年滿流行的編髮造型,很多新人滿常指定要類似這種編髮造型,這個造型再加上乾淨的妝容呈現的就是很典雅大方,難怪深受新人喜愛,其實髮型造型不用太華麗也可以很漂亮,只要乾淨不要毛燥即可。

這陣子Fanny常利用空檔時間練習髮型,就是要督促自己雖然目前暫時還無法再去進修,但是也不能讓自己落後太多,有時梳梳會有想要放棄的感覺,但是一想到每當自己的作品又因為新人的肯定而加分那種雀悅感是其他人無法體會的。

我相信只要我努力一定可以讓其他人更加注意到我的作品的,所以我一定要勇敢往前衝啦,等到時間允許我一定要再進修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