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indy是玲君的同事,說話總是輕聲細語的,印象中與她共事到現在很少看到她發脾氣,
因Cindy訂婚婚紗公司只送她單妝服務,所以後來Cindy請玲君幫她換另一套造型,能替同事服務當然是我的榮幸啦。

這一套是婚紗公司替Cidny做的造型,這位前同事看到玲君在替Cindy補妝時嚇一跳,以為我離職換工作了。


趁空檔跑去佈景照了這張照,類單眼果然還需多摸索(誰會呢?可以教我啊)


敬酒


第二套造型,Cindy希望是側邊造型,本來是想幫她放鑽類小蝴蝶結,但是Cindy想要看放造型花的感覺,後來造型花出勝(Cindy妳贏了)


還好玲君去幫Cindy換造型時,部門同事幫我這個孕婦夾些菜怕我餓了,真得太謝謝Meyer了

其他照片再後補囉~~

最後希望Cindy喜歡這次的造型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nny 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